Thursday, April 17, 2008

Trinity Term

「開學了,大家一起上學去.」這是我小學一年級中文第一課的課文.

同學們陸續回到牛津,最要好的幾個一到Heathrow Airport便不及待打手机給我了,很是掛念! 其實可能是Heathrow太多人過關或等行理太久太無聊才打給我吧! ^0^

見我寫中文blog就知道我現在幾清閒, 因為昨天未開学已交了第一份Private Equity的功課. 今個term死硬,六們課18份功課8個星期完成. 所以今個term的learning objective是做事要有效率,相信會幫到我改善工作效率,那麼返香港工作便沒有那麼幸苦了!

今天下午是Trinity Term的第一堂課, 上Business in China, pre-course reading 已看過了,什麼SOE,WOFE,兩免三減半以前也知道的了. 再從systematical way 下学其他新更西,應該頗有用的.

開學用的兩個新書包和兩對新皮鞋(另有新泳衣和party dress ^0^)也預備好了. Come on, enjoy the last ter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