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G&D's Ice-Cream Cafe


牛津沒有夜市的,除了酒吧以外,只有這家雪糕店(George & Daver) 營業至凌晨+ニ時. 所以Deepti, Tarun, Ravi 和我有時會食過晚飯後散步去St Aldates or Little Clarendon Street 食雲糕. 我最喜歡的是 Bananarama, Oxford Blue (Blueberry), Pistachio, etc, 最憎Sorbet. 雖然氣温只有10至15度, 其實春天巳經到了. 看看我窗外的樹,綠葉剛剛長出來了, 以後去食G&D's也不怕冷了. 對比一下我8 Dec 2007日誌"Winter"的相就知道時間過得很快,不是很快應說是太快.
常聽說英国見面最喜歡用天氣做開塲白,我現在終於明白了,這裏的天氣變幻莫測,真的很多話題. 見它鳥雲密佈時,真的不吐不快; 見它出太陽時, 就禁不住要讚賞一番.

2 comments:

Stan said...

Is that we visited there?

Jenny Hui said...

Yes, same thing. I miss the Banana Sp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