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第–次用手寫板

多謝Stanley送我一個手寫板及Jeffrey幫我安裝, 以後可以更加放便溝通了.雖然有時一個字要寫幾次它才能估中, 但比起我以前用Word Document續個字來翻釋巳是方便很多了.

晚上去了Times Square 小南國跟Dept 7 97 batch 的A1吃飯,都很齊人,除了Emily & David 分別在Canda & Beijing 外, 其餘8人也有出席了. 這次除了是歡送我外,也是10 years reunion. 每次見面我們總是提及亞糞的西瓜波底衫, 有人上training時反白眼,以及David的麥提沙事件,真是講極都唔嫌! A1的生活是最搞笑的!




今日見了Polly導師, 她幫我定下了幾個目標:
1. 把握時機重建與上帝的關係
2. 做–個使人和睦的人(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 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Blessed are the peacemakers: for they shall be called the children of God. Matthew5:9)
3.認識並且自己要做一個有生命感染力的人

我很感動,忍唔住喊咗出來,因為沒有想過讀書可以有那麼高尚的情操和目標. 這些目標比起什麼dean list來得寶貴和有意思,我會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