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CEIBS

自從去完MBAT之後都沒有停過,上星期三份工課加上三個Strategic Consulting Project面試,累死我了,連去超市也沒有時間,或是沒有心情吧. 好消息是我跟塔倫一組參加CEIBS(中歐国際工商学院)舉辦的InnovateChina 2008 Challenge勝出了, 打低了很多有名的B School e.g UCLA, INSEAD,其他Oxford組, 在四五+個組別中只有九隊出線,於六月五日去上海决賽,很難得並很意外呢! 壞消息是塔倫可能辨不到中囯簽証,要把護照寄回印度搞,廢時失事,來不及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唯有我一個人出征,唔方唔challenge了,其他組別多數有三個人一組的,只有我一個人就惨了.明天再申請簽証, 希望剛收到的那封由上海市發出的被授權單位簽証通知書能幫一把吧! 否則都冇符,唯有自己勇敢一些去罷,我相信上帝的安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brief and this fill someone in on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Say thank you you seeking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