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Winter Trip


每次去完旅行後總是覺得香港最好。我於28 Dec已完成十二天的旅程,除了我這個一年的Oxford「旅行」外,這是我第一次去歐洲旅行,亦是日子最長的一次。返到Oxford宿舍居然有回家的感覺,很舒服。不過我這個「家」好像一個死城一樣,我估計整個college只有十個宿生,其他人已歸家或是去了旅行。我的至愛Melody 去了Caribbean, Shasha返Amsterdam屋企,唯一的MBA鄰居Deepti回去印度, Tarun也去了Cyprus. 靜有靜好,多點時間諗嘢,睇書,上網和寫blog. New Year Eve會去London熱鬥一吓。

我覺得香港除了工作和生活壓力大之外,地方小小但什麼都齊全。壓力這東西可以自已調整,而且食得鹹魚抵得渴,都習慣了。Barcelona 的商店很晚才關門,HK也一樣,但UK六時就沒有商鋪經營,想去Starbucks坐坐傾偈都難,所以UK人那麼喜歡去pub飲酒,無得揀。法國的crepes好味,都不及HK的雞蛋仔好。Marseille old port的夜景很吸引,望望吓跟維港差不多,連Sirena都有同感。如無意外我九月尾才回港,有半打家人復活節會來探我,我要強調係半打,即很多人,包括上圖穿著Oxford hoodie and rugby T-shirt 的兩位。

1 comment:

Winnie Kong said...

What a wonderful trip you have!!!!
I found that your study life's so colorful, with a lot of treasurable experiences that you can't find if you miss the chance to study ab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