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Lunar New Year Party


很耀眼的華服啊! 去到外地,必須有中国服飾旁身.


恭祝大家鼠年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最最最好的朋友, Shasha and Melody. 我們研究出側身拍照的效果比較瘦,哈哈!

中国代表大合照,我發現我不懂唱国歌,真失禮.

來自中国、台灣及馬來西亞的美女 ^o^





很有創意的書法,並很受歡迎呢!
代表中国国粹的麻雀,不過他們不信我不懂得打.

在RAC繼續打麻雀,上晒隱.....

我們玩「剎人」跟HK玩的Killer差不多. 我又發覺在華人當中只有我不懂流利普通話,真失敗!
Please visit below for more pictures:

No comments: